文:陳穎

原本隸屬於洛杉磯道奇隊的胡金龍,被球隊交易到紐約大都會隊,道奇隊則在這項交易裡,獲得小聯盟左投
Michael Antonini

胡金龍是台灣在美國職棒發展得最好的野手,2007年首度登上大聯盟賽場的他,到2010年球季為止,在大聯盟共有96場的出賽。主守游擊位置的胡金龍以守備見長,但打擊表現不佳是他至今仍無法站穩大聯盟的原因,迄今為止他在大聯盟僅繳出打擊率0.191的不理想成績。

大都會隊的40人名單裡的二游球員總共有七人,胡金龍應該會在春訓時競爭球隊二游的板凳位置,為了儘快備戰新球季,胡金龍將在一月就前往亞利桑納進行自主訓練。過去胡金龍的打擊或多或少受到眼疾的影響,胡金龍要在大聯盟站穩位置,得儘快提昇他的打擊,這對明年球季將滿27歲的他是刻不容緩的課題。

胡金龍交易的傳聞傳了好久,如今他終於離開道奇前往其他球隊發展,希望他在新球隊能有好的發揮,在開季就進入大都會隊的25人名單中,並伺機奪取更多出賽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