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陽森遭到統一獅隊解約是昨晚最熱門的國內職棒傳聞,即便統一獅隊領隊陳政南對此不置可否,但據報載,陽森的友人已經接到他本人來電,透露他已經遭到統一獅隊的解約。

陽森在2009年與統一獅隊簽下三年的複數年約,但近兩年他幾乎都受到傷勢的困擾,去年的打擊率僅有0.241,今年的打擊率更是下探0.224。去年10月開刀的他,雖然在今年4月就復出,但很快的在7月再度受到傷勢的影響無法出賽,也因此有人認為傷勢問題是統一獅隊和陽森解約的原因。

不過也有另外一項傳聞指出,陽森遭到解約是因為私人的借貸問題。陽森在今年2月就曾經因為向組頭余則彬以遠低於市價行情的價碼購買二手車而受到質疑,過去他也因為貪好杯中物與私生活較難管理而曾惹出一些問題,因此統一獅隊和他解約也有可能是因為這類的問題。

陽森和統一獅隊尚有一年的合約未走完,不過統一獅隊似乎傾向不再給付他最後一年的薪水,因此有關他因為私德問題而被解約的可能性應該是較高的。因為只有他違反合約中的條款,統一獅隊才不需要給付他最後一年的薪水。

目前陽森的名字已經在統一獅隊官網的球員名單中被剔除,值得一提的是,同樣也仍有複數年合約未走完的曾翊誠也消失在投手名單之中,這是否代表他也有可能卸下球員身份或者離開統一獅隊,仍有待進一步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