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今天La new熊隊公布新的隊名與吉祥物,一如La new熊隊剛決定要搬家到桃園並更名時大家所預料的,新的隊名是「Lamigo桃猿隊」。

這支球隊的新吉祥物,名字叫做「猿氣小子」:



據說猿氣小子遇到特殊的場合與時間點會巨大化成為巨猿,這點和日本漫畫家鳥山明的漫畫《七龍珠》裡的賽亞人變身相當的類似。

Lamigo桃猿隊的新LOGO如下:

LOGO1.jpg 

LOGO2.jpg 

不知為何Lamigo桃猿隊的英文隊名是「Lamigo Monkeys」?猴和猿雖然是同為靈長目,但實際上不是同一種動物,猿的英文是Ape,猴的英文則是Monkey,兩者很明顯的區別是猴有尾巴,而猿則沒有(所以人其實也是一種猿)。中文隊名叫做桃猿隊,英文隊名叫做Lamigo Monkeys,總感覺有點怪怪的。

Lamigo桃猿隊的新球衣如下:

球衣.jpg 

Lamigo桃猿隊同時也發表了主場版新球衣,色系是用白色為底,搭配黑、藍、紅三種顏色的線條來配色,這個新的主場版球衣有球迷覺得清爽,不過也有球迷認為設計過於草率,不知道到時候客場球衣會用怎樣的配色來做設計?

順帶一提,現在如果在Google輸入「桃猿」,第一個會找到的網頁是18禁的網頁,好孩子千萬不要嘗試點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