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前洋將回鍋來台任教練正夯,繼Lamigo桃猿隊找回前台灣大聯盟誠泰太陽隊洋將柏克(Corey Paul,新登錄名為保羅)擔任打擊教練後,興農牛隊透過洛杉磯道奇隊介紹來台的兩名外籍教練,也有一位是曾待過台灣大聯盟年代雷公隊與中華職棒大聯盟第一金剛隊的歐斯納(Rafael Ozuna)。

出身洛杉磯道奇隊的歐斯納,來台前曾待過道奇隊與美國的獨立聯盟,離開台灣後則一度前往義大利發展,之後回到美國繼續在獨立聯盟打球,並一直擔任球員到2009年。此次來台前,他則是擔任洛杉磯道奇隊多明尼加棒球學校的打擊教練,原本為內野手的他,將在春訓期間擔任興農牛隊的客座內野教練。

歐斯納這次來台的任務除了教球外,和客座投手教練席馬斯(Bill Simas)還有一個很特殊的任務,就是瞭解興農牛隊的隊型,以利道奇隊介紹合適的洋將來台。

興農牛隊經過去年球季後的一番風雨後,將原本和道奇隊稍微遠離些的關係又拉得更緊密些,至於這樣的動作對他們新球季有多少正面的影響,就等球季開打後再來驗收成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