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兄弟象隊官方網站上看到「曾經是王牌強投 『棒球肘』無阻大頭棒球生涯」這篇報導,節錄重點內容如下:

黃仕豪回憶到,從國小打棒球開始就是練內野手的他,在小學六年級與國中一年級時曾客串過投手,且表現不俗,國中一年級與日本球隊的盃賽中,球隊打7場比賽,大頭共投了6場半,他說到:「第7場還是靠打針,才勉強上陣,不過撐到一半就受不了。」而在那個時代,沒有避免「過度使用」想法,也沒運動傷害防護觀念,因此也讓他高中時右手臂變成了「棒球肘」,而他的前隊友林智勝的右手也有同樣情況。

黃仕豪跟林智勝三級棒球時期都是善化系統出身的,同期的隊友還有鄭嘉明,教練都是王子燦。

現在王子燦改到屏東「作育英才」,例如之前諸羅山盃他就讓隊中的投手王聖文 單日連投三場,共投了19.2局、262球,讓主辦單位在去年還因此特別訂定了「 王聖文條款」來限制投手的出賽。「冠軍教練」王子燦所領軍的富田國小,在該屆賽事中果然如願拿下了冠軍,「冠軍教練」的招牌繼續擦得發亮,球隊也依舊受到地方父母官的接見嘉勉,真正是「衣錦還鄉」。

這才是「正港的台灣棒球」啊!\(‵▽′)>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