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今天Lamigo桃猿跟統一獅的比賽結束後,進行了黃甘霖、高政華、王子菘等球員的引退儀式,但現場直播這場比賽的蔡明里主播說,緯來因為「比賽時間過長」,所以不現場實況轉播黃甘霖等人的引退儀式,但緯來體育新聞和棒球週報會有相關畫面報導。

這預計二十分鐘的引退儀式無法現場直播,應該是因為轉播該場比賽的緯來育樂台,節目表上八點就有電競的現場直播,而這場中華職棒比賽結束後已經超過八點很多了,為了不要再遞延電競的開賽時間,因此才選擇不予現場直播。

但既然如此,為什麼這場比賽一開始就沒有安排在調整節目可以更機動的緯來體育台呢?統一獅隊預定在這場比賽舉辦引退賽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不知道是跟緯來體育台的協調上出問題,還是有其他原因?總之這場比賽最後的引退儀式,就這樣硬生生被切掉了。

中華職棒史上舉辦的引退賽並不多,而黃甘霖等人的引退儀式因為「比賽時間過長」被切掉現場直播的狀況,恐怕是中華職棒轉播史上頭一遭,真是有點讓人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