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幾則報導:

【陳瑞振】

「從我當球員開始,長久以來,若領先對手很多分,尤其是到比賽尾聲,盜壘,是很不禮貌的事,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根本不需多說,如果我們中華職棒認為這不是不成文的規定,那大家可以先講好,未來我們領先很多分若盜壘,也希望對手不要用觸身球K球員」。

http://www.nownews.com/2011/04/07/341-2702965.htm

【陳瑞振】

第8局象隊領先5分,王勝偉安打後盜上二壘,隊友張正偉在下個打席就被獅隊投手蔡士勤投出的直球擊中腦袋,應聲倒地。象隊教頭陳瑞振暴怒,率全隊衝進內野,兩軍在投手丘前對峙。振總手指投手破口大罵:「是差幾分啊?不能盜嗎?」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66364/IssueID/20100606

【呂文生】

台灣學習外國棒球文化,往往學到最不好的一面,報復性的觸身球就不應該出現在棒球場上。黃佳明我認為是故意的,但不知是教練授意,還是球員自己的想法。如果是教練授意,球員在場上又不能違抗教練的指示,那罰款應該誰繳?我當總教練後,從未要求投手故意投觸身球,而且我認為聯盟應該加重罰則,避免再發生類似的衝突。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01754/IssueID/20110407

【陳瑞振】

陳瑞振強調,獅隊打到一半,幾乎都已確定贏球了,還發動盜壘,實在讓人無法忍受。(註:三局落後六分時)

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MAIN_ID=104&f_SUB_ID=3148&f_ART_ID=310403

【陳瑞振】

陳瑞振表示,這種不成文的規定,職棒當然比少棒還重視,目前中職只要領先超過7分,原則上就不會再短打、盜壘,如果有人硬是白目,對方投手是本土球員還好,如果是洋投,觸身球可能就砸過來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ug/31/today-sp1-2.htm

陳瑞振A表示:第三局領先六分不可以盜壘,第八局領先五分可以盜壘。

陳瑞振B表示:領先七分不能盜壘!

兩個陳瑞振可以統一一下說法嗎?\(〞︶〝*) 戳戳

另,呂文生表示:我從未要求投手故意投觸身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球戰術 盜壘 觸身球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