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2010年中國棒球聯賽日前在在廣州舉行記者會,發表今年賽事的相關事宜。

今年中國棒球聯賽仍將有七支球隊參加,分別是北京猛虎隊、天津雄獅隊、上海金鷹隊、河南吉象隊、廣東獵豹隊、江蘇希望之星隊與四川蛟龍隊。比賽也將分別在七個賽區進行,七個賽區分別是北京、天津、上海、鄭州、廣州、無錫與成都。

比賽季將從5月6日開打,一直進行到9月25日結束,七隊共將進行126場的例行賽。例行賽結束後進行三戰二勝的總決賽,總決賽將安排在例行賽第一名球隊的主場進行。至於今年的開幕戰,則將在5月6日於廣州黃村奧林匹克體育場,由上海金鷹隊對上廣州獵豹隊。

值得注意的是,統一企業食品事業本部的「來一桶」速食麵將是這次聯賽的主要贊助品牌,除了七隊的球衣上都將出現相關Logo外,每場比賽贊助商也將為球員準備飲用水與統一冰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