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上半季各隊排名已大致底定,Lamigo桃猿隊在26日(週日)與兄弟象的比賽中將推出「一日總教練」的活動,由桃猿隊球員票選出的林泓育,將在這場比賽暫代洪一中擔任總教練,而這場比賽的投手教練則將由林敬民擔任。

桃猿隊球團認為,擔任一日教練團可以幫助球員瞭解實際帶兵出征的「眉角」,當日桃猿隊的先發名單也將由球員們討論決定。總教練洪一中對這場由球員領軍的比賽僅做出兩個要求,第一就是要贏球,第二則是不可以勉強傷兵上場。

Lamigo桃猿隊目前也在球隊的Facebook上推出先發名單預測活動,在6月26日中午前只要參與預測該場比賽的先發投手與打線,首位猜對名單的球迷,就可以獲得當日十名先發球員的簽名大球一顆。

擔任一日總教練的林泓育,很可能因此成為中華職棒史上最年輕的總教練,而擔任一日投手教練的林敬民,則表示場上投手有狀況時,有可能會上去喊暫停自己來投。由於林泓育目前也是Lamigo桃猿隊陣中主砲,因此這場比賽不但有可能出現投手教練親自上場投球的情況,「總教練」林泓育也有可能擔任第四棒,挑戰以總教練第四棒身份擊出全壘打。

(陳穎)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