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台北時間28日的早上七時,王建民在暌違近兩年後,於國民隊1A Hagerstown Suns隊的主場,以先發投手的身份正式復出。

在首場復健賽中,王建民主投3局用了49球,其中有34球是好球,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2分的自責分,投出3次三振與1次觸身球保送,滾飛比是很有他個人特色的6.00。

王建民在這場比賽使用了四縫線速球、二縫線速球、滑球與變速球等球路,最快球速達90英哩,速球均速也有87到88英哩,和他在延長春訓時的速球水準差不多。王建民賽後自評整體狀況已經回復八、九成。但速球的球速還有待加強。

復健賽最長的時限是30天,按照投一休四的節奏去推算,王建民應該最多還會在小聯盟有五到六次的先發機會,只要他一切都準備好了,就能夠重回大聯盟,最遲在7月28日之前,我們應該有機會在大聯盟賽場看到王建民的身影。

球迷朋友們就耐心的期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建民 復健賽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