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陳金鈴

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日本對中華之戰賽後,球迷們熱情地和這些小球員們拍照與索討簽名,日本隊的小朋友們個個笑臉燦爛,搶著幫大家簽名、合照,不管台灣或日本的球迷都直呼「卡挖伊」!日本隊小朋友離開後,球迷們期待的中華隊小朋友們也出現了,卻不見幾個小朋友擁有笑容,整體氣氛相當「肅穆」,如果不是已經就知道這場比賽結果,不知情的人大概會以為這場比賽是日本隊把中華隊給「扣倒」提前結束比賽吧。

底下是賽後拍的日本小朋友與台灣小朋友照片,台灣小朋友的照片沒有很多,因為他們大多在隨隊人員的催促下趕著上車,日本小孩則非常的配合甚至主動搶著要簽名拍照,最後被隊上的大人要求他們先把行李放上車再下來滿足球迷需求,一直到幫每一位球迷簽完名與拍了照片,他們才開開心心地揮手離開。

DSCF5082.JPG
▲投手松本大輝的簽名,是有特別設計過的喔!有明星球員的架勢。

DSCF5084.JPG DSCF5093.JPG
▲看到我鏡頭對著他們,主動面向鏡頭開心比YA!(左#
4太田東吾,右#18吉峰丈太郎)

DSCF5095.JPG DSCF5097.JPG DSCF5099.JPG DSCF5107.JPG
小朋友看到簽名板,都搶著要簽名。

DSCF5113.JPG DSCF5115.JPG
小朋友跟車外的女球迷,用鬼臉互相說掰掰!

DSCF5124.JPG DSCF5132.JPG
朱麥可是個又帥又靦靦的孩子。

DSCF5137.JPG
和日本小朋友比起來,台灣小朋友顯得拘謹又內向。跟一般認為日本人壓抑,台灣人外放的印象完全相反。

DSCF5142.JPG DSCF5145.JPG  

●看更多:


【圖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日本vs中華戰賽後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