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man-deals-at-home.jpg
▲Shane Youman。(圖片來源:Long Island Ducks隊官網)  

文:陳穎

大西洋聯盟(Atlantic League of Professional Baseball)長島鴨隊(Long Island Ducks)的官網日前披露一則消息,該隊左投Shane Youman的合約,已被中華職棒聯盟Lamigo桃猿隊買下,成為該隊繼Mike Parisi、Lenny DiNardo、Valerio de los Santos(前統一獅隊洋投羅倫佐)後,本季第四名被其他聯盟球隊買下合約的球員。
Lamigo桃猿隊取Youman的諧音,將他的中文名字命名為「尤猛」。

Youman是一名路易斯安納州出身的31歲左投,身高193公分、體重102公斤,速球均速約在135公里到142公里間,滑球與變速球是他的拿手武器。2001年Youman在業餘選秀中被匹茲堡海盜隊選進,隔年展開職棒生涯。2006年與2007年Youman都有登上大聯盟,總計出賽21場比賽中有11場先發,主投79.0局,被敲出80支安打,有34次三振與33次保送,戰績3勝7敗,防禦率5.13。

2007年季後Youman轉隊至費城費城人隊,但2008年季中就被釋出,從此轉戰獨立聯盟。本季Youman在長島隊出賽13場比賽,其中有7場比賽先發,主投54.1局,被敲出39支安打,有46次三振與9次的保送。戰績7勝1敗,防禦率0.66在離開大西洋聯盟時排名聯盟第一。

長島鴨隊的總教練Kevin Baez表示:「Shane Youman不論在場內或場外都是一位真正的職棒球員,我們希望他在台灣能有絕佳的好運,他一定會懷念我們球隊的。」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