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man-deals-at-home.jpg 
▲尤猛果然「有猛」。

文:陳穎

Lamigo桃猿隊新洋投尤猛(Shane Youman)果然「有猛」,中職首戰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先發對上統一獅隊,主投八局僅被敲出7支安打並投出2次保送失掉2分,以單場11次三振的表現,拿下中職生涯首勝。

尤猛本場比賽最快球速148公里,速球均速約在145公里上下,而在面對三局上第三名打者劉芙豪之前,他所投出的球全部都是速球。根據總教練洪一中在中場接受電視台訪問所言,這樣的配球是尤猛所主導,但也導致他在三局上二出局後被連續安打失掉二分。

據網友carhow的統計,尤猛是第9位在中華職棒初登板即投出10次以上三振的投手:

中華職棒投手初登板10K+.bmp
▲中華職棒投手初登板10K+。(感謝
carhow提供)

中職季中更換新洋投的作法,常常被網友戲稱為「開福袋」,若之後尤猛能夠持續本場比賽的優異表現,那麼Lamigo桃猿隊這次開福袋開出的獎品等級,大概是等於開到一間別墅吧。(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尤猛 開福袋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