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中華職棒本季第一場滿場比賽出現在最後一場例行賽的補賽,10月8日晚間天母棒球場聚攏了一萬名觀眾,為了欣賞Lamigo桃猿對兄弟象隊這場決定誰取得下半季冠軍與總冠軍賽門票的「天王山之役」。

比賽幾乎在一局上就已經決定結果了,兄弟象隊的先發投手泰勒(Tyler Lumsden)先被蔡健偉擊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接著郭修維觸擊跑者奔向二壘,林智勝又被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雖然第四棒陳金鋒被三振出局,但林泓育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一棒掃回兩分,為Lamigo桃猿隊奠定了勝利的基石。

Lamigo桃猿隊最終以2:0的比數擊敗兄弟象隊,取得進軍總冠軍賽的資格。桃園隊的先發投手銳(Ken Ray)是這場比賽最大功臣,奪下本季防禦率王的他,在這場比賽中只有六局下兩出局時讓陳智弘擊出一支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除此之外沒有再讓兄弟象隊的打者攻佔過一次壘包,還投出了9次三振,投出一場無四死球完封勝。

帶領Lamigo桃猿隊奪下半季冠軍的洪一中,也因為此役獨居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例行賽封王次數排行榜第一名。洪一中在帶領Lamigo桃猿隊與其前身La new熊隊共奪下五次例行賽冠軍,分別是2006年上半季與下半季、2007年下半季、2008年下半季與2011年下半季。

Lamigo桃猿隊將從10月15日開始對決統一獅隊,展開七戰四勝的總冠軍賽,賽程的時間地點分別為:

10月15日17:05 獅 vs. 猿@桃園 
10月16日17:05 獅 vs. 猿@桃園 
10月18日18:35 猿 vs. 獅@台南 
10月19日18:35 猿 vs. 獅@台南
10月20日18:35 猿 vs. 獅@台南
10月22日17:05 獅 vs. 猿@桃園
10月23日17:05 獅 vs. 猿@桃園

另,在封王後,La new企業也宣佈展開季冠軍封王回饋活動:

2011年下半季Lamigo桃猿總冠軍回饋活動.bmp

有興趣
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地門市消費。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