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ヤクルトは来季の新外国人候補として、今季台湾リーグの兄弟エレファンツに所属した左腕、タイラー・ラムズデン投手(28)の入団テストを行った。合否は未定。(資料來源:2011年10月14日19時30分nikkansports.com

本季效力於兄弟象隊的洋投泰勒(Tyler Lumsden),在離開台灣後並沒有直接回美國,而是前往日本接受日本職棒養樂多燕子隊的測試,但他是否通過測試仍然未定。

泰勒在休士頓太空人隊農場時曾經是台灣旅美球員羅嘉仁的隊友,本季在中華職棒的戰績是10勝11敗、防禦率3.21。

值得一提的是,泰勒或許是兄弟象隊史上投球成績最佳的先發型左投,他除了是繼1997年的威爾(William Flynt)與2000年的羽根川龍外,第三位奪下10勝的兄弟象隊外籍左投,同時3.21的防禦率也僅次於Lamigo桃猿隊銳(Ken Ray)的2.85,居本季防禦率榜第二名,這個防禦率排名是兄弟象隊史左投的最佳排名。

由於球季間曾和總教練陳瑞振發生衝突,所以大部分球迷並不看好泰勒來季還會繼續待在兄弟象隊,如今他前往日本職棒測試,若能獲得日職球隊青睞,就更沒有留在中華職棒的理由了。

(陳穎)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