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根據中華職棒官方網站報導,日前宣佈執行自由球員權利的彭政閔,已經有球團和他正式接觸,而這支球團是之前大家都比較忽略的興農牛隊。

興農牛隊領隊楊仁佑,在28日特地北上與彭政閔會面,並且開出月薪60萬元,三年總額2160萬元的複數年約,希望能夠吸引彭政閔加盟。

興農牛隊希望吸收彭政閔加盟,能夠再現「蔡仲南經驗」,讓球團不管是人氣或戰績都扶搖直上。楊仁佑領隊並希望彭政閔可以在11月11日興農牛隊秋訓的第一天到台中一趟以瞭解環境。

雖然興農牛隊過去曾經有簽下複數年保障合約,但最後與球員協調換約的前例,但只要合約內容訂得夠明確,彭政閔應該不用煩惱後續會發生需要換約的事情,既然楊仁佑領隊都親自北上與彭政閔見面了,那麼至少現階段興農牛隊所提供的合約價碼,球迷們應該要把它當真才是。

興農牛所開出的三年2160萬元價碼,也確立了恰恰目前的身價至少有月薪60萬元以上,其他球隊要搶彭政閔,或者兄弟象隊要留下他,勢必得開出更高的合約才行。

FA市場目前的狀態仍然渾沌未明,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在實施自由球員制度之後,興農牛隊開給「恰恰」彭政閔的這個合約條件,的確讓球迷在季後有更多話題可以對中華職棒維持關注,這也是過去沒有FA時難以享受到的樂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彭政閔 自由球員 興農牛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