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郭俊麟,1992年出生,174公分,右投手。畢業於西苑中學,現效力於台灣體院棒球隊。

過去郭俊麟的代表作是2010年IBA世界青棒賽的八強賽,他對荷蘭隊完投九局170球,締造出IBA世界青棒賽史上最高的單場18次三振紀錄。該場比賽中華隊最終靠著林子偉所擊出的一支三分打點全壘打,以四比二擊敗荷蘭隊。

該支中華青棒隊的總教練是曾效力三商虎隊,現任西苑中學青棒隊總教練的黃武雄,中華隊最終奪下IBA世界青棒賽的冠軍。

由於球速相當優異,郭俊麟從青棒時就吸引相當多球探注意,之後也有美國球隊向他報價,但開出的簽約金價碼不高,因此郭俊麟目前仍留在國內棒壇。他在2011年MLB台灣賽一口氣將自己的最快球速飆昇到時速153公里,並且連續解決七位打者,讓人相當的驚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俊麟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