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2011年球季後的興農牛隊,彷彿變成一支全新的興農牛隊。

先是率先對自由球員彭政閔開價,開出三年2160萬元的合約,包含年底前應該支付的轉隊費,總共打算花3735萬元(分三年攤提)。再來是領隊楊仁佑表示明年球季除了繼續維持本土化政策外,一二軍的球員規模打算達到48至50名球員,所以季後不打算開除任何一位球員。

OK!上面這些或許都還只是口頭上的說法,不過興農牛隊倒是已經以高額簽約金簽下代訓選手,來展現球隊改變的決心。

興農牛隊今年有10名代訓選手,除了2012年1月才退伍的賴鴻誠外,牛隊已經和其他9名代訓球員全數簽約,而且簽約金都給得相當不錯。

像是黃智培就獲得了460萬元簽約金加30萬元激勵獎金,外加月薪11萬元的高額合約,而且激勵獎金的條件是達成「打擊率0.280、安打80支、守備率0.970」三項門檻,就可以各領10萬元,並不是太難達成的目標。

另外像是許文錚獲得簽約金280萬元、月薪8萬5000元得合約;陳凱倫與李家駒兩人,都獲得簽約金加激勵獎金200萬元、月薪7萬5000元的合約。光是簽下代訓新人,興農牛隊就要花掉2000萬元的預算。

新的興農牛隊在來年球季能否把流失的球迷找回來,讓戰績從谷底反彈,就看領隊楊仁佑的新作為,是否能發生效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興農牛隊 中華職棒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