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suzhou

新聞報導:「左」又為難!獅教頭急覓左投惡補/2011-11-14 自由時報

這篇報導裡提到:「韓職三星獅雖也早就拿到總冠軍,但他們馬上移往日本宮崎比賽。飛總說:『韓國有經驗,知道那裡天氣比較好。』」

韓國職棒的三星獅的年輕球員與二軍成員,的確在11月6日就一起前往日本,但是是去日本的沖繩,並非新聞裡提到的宮崎,而且幾名主力與老將則因私事,會等到十幾號才加入訓練。像是陳甲龍、申命澈、康奉圭這三名就正在忙著FA談薪,而年度MVP吳昇桓、全壘打王崔炯宇與新人王裴榮燮,則以「個人私事」請假暫不訓練。

三星獅在沖繩的集訓是「練三休一」,但不知道會不會有練習賽,畢竟這個時間點沒有其他球隊在沖繩。

而三星獅稍早也宣佈了他們決定要讓21歲的年輕小將鄭寅煜,在亞洲職棒大賽擔任先發,搭配上球隊原本輪值的車雨燦、張桓三、尹盛桓,就是他們在亞洲職棒大賽的四大先發投手。

個人預測,車雨燦非常有可能被拿去對日本先發,統一獅可能會遇上張桓三或鄭寅煜, 這兩人中鄭寅煜的球會比較難打。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