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Lamigo桃猿隊今天在官方網站宣佈,簽下余德龍、翁克堯、王韋仁、許耀騰等四名代訓選手,連同在今年8月31日與洋投酷力一起登錄的吳俊逸,桃猿隊共與五名去年季後選秀會所選進的代訓球員簽約。

扣除掉非代訓球員的前兩輪新秀郭嚴文與鄭承浩,桃猿隊在去年選秀中第三到第七輪間,選進的球員正好是:余德龍、王韋仁、許耀騰、翁克堯、吳俊逸,至於第八輪到第十三輪所選進的黃梓育、林偉(林室澄)、江俊傑、馬仲權、莫生政、溫元川,溫元川並非代訓球員,今年也已經在一軍出賽過,黃梓育則是在10月27日被宣告為保留選手,但最後似乎並未完成簽約。

五名Lamigo桃猿隊的新進球員中,最受矚目的是嘉義大學出身的內野手余德龍。余德龍在業餘時期曾多次入選中華隊,2010年以0.611的打擊率獲協會盃打擊獎第一名,同年稍早更曾在城市對抗賽中以投手身份上場完封台電。

本季余德龍在二軍賽事中雖然未達出賽門檻而未出現在各項排行榜,不過他出賽35場,在174個打席打擊三圍是:0.409/0.446/0.552,打出2支全壘打、26分打點,並有15次盜壘成功,整體表現相當出色。

余德龍本季在二軍締造多項紀錄,4月9日他成為中職二軍首位締造完全打擊紀錄的球員,4月27日他締造連九打數安打、連十打席上壘的紀錄,前者是破紀錄,後者則是平記錄;6月11日余德龍締造開季連續21場安打紀錄,同樣也是中職二軍新紀錄,9月28日他則在二軍總冠軍戰單場擊出5支安打,同樣也是中職二軍總冠軍賽的新紀錄。

四名新簽約的代訓球員,其簽約條件如下: 

余德龍(內野手):簽約金加激勵獎金400萬元、月薪11萬元。
翁克堯(內野手):簽約金加激勵獎金150萬元、月薪7萬元。
王韋仁(右投手) :簽約金加激勵獎金150萬元、月薪7萬元。
許耀騰(捕手):簽約金加激勵獎金150萬元、月薪7萬元。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