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統一獅隊5日再補進一名球員,這名球員是2010年季後離隊的投手曾翊誠。

2010年統一獅與曾翊誠簽下3年總額594萬元的複數年合約,但2010年底曾翊誠進行手肘手術,統一獅隊也宣佈釋出曾翊誠,並且會付清他剩餘2年396萬元的薪水。

經過一整年的休養與復健,曾翊誠的傷勢已經好了八成,統一獅隊決定重新網羅他。由於曾翊誠原本合約2012年的薪資部份尚未給付,因此獅隊會繼續執行剩餘的一年合約,也因此曾翊誠2012年的月薪是16萬5000元。

目前曾翊誠已經可以進行60公尺的傳接球,雖然不見得能夠趕上開季,但下週開始他將正式投入統一獅隊春訓。

曾翊誠2000年在季中選秀會以第一輪第一指名的順位被統一獅隊選進,統一獅隊還給他當時投手最高的500萬元簽約金。扣除2010年全季未在一軍出賽,曾翊誠在中職一軍共有10年的資歷,生涯戰績為22勝22敗29救援25中繼,平均防禦率3.314。

現年33歲的曾翊誠,過去是統一獅隊的牛棚健將,若他的投球功力真能恢復,將對統一獅隊的牛棚戰力是一大助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翊誠 回鍋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