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Lamigo桃猿隊行政團隊傳出人事異動,原領隊蘇敬軒卸任,由劉玠廷接任領隊,原行銷部副理浦韋青接任副領隊兼球團發言人,原球隊代理經理李崇德也正式扶正。

原Lamigo桃猿隊領隊蘇敬軒去年底即因個人生涯規劃提出辭呈,於2月1日正式離職,未來他將自行創業,投入有機豆漿的販賣事業。

1979年出生的劉玠廷,在Lamigo桃猿隊的前身La new熊隊成軍之初,即曾擔任副領隊職務。其後劉玠廷出國深造,2008年取得碩士學位返台後,即回La new總公司擔任行銷職務,2011年重新參與Lamigo桃猿隊的球隊運作,此次更直接接手領隊職務。

劉玠廷對球隊2012年的期許是「深耕桃園」、「擴編戰力」與「降低虧損」。Lamigo桃猿隊成軍以後歷任宋守智、陳杰成、郭建霖與蘇敬軒等四位領隊,劉玠廷將是這支球隊的第五位領隊。未來劉玠廷將住要負責球隊的統籌規劃,李崇德負責對內管理,浦韋青則將肩負起對外發言的任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玠廷 蘇敬軒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