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紐約尼克隊情人節作客多倫多,全場幾乎都被暴龍隊壓著打,最後4分15秒時暴龍隊還領先9分,但林書豪在最後這段時間狂得7分,其中包括最後0.5秒投進的一顆三分球,讓多倫多暴龍隊主場加拿大航空中心(Air Canada Centre)的球迷暴動驚呼,戲劇性的帶領球隊達成六連勝。

林書豪在這場比賽攻下27分、11助攻,除了助攻創個人生涯單場新高外,生涯前五場總得分136分也打破Shaquille O'Neal的129分紀錄。林書豪的優秀表現理所當然的攻佔NBA首頁,首頁上還打出了「Jermy Lin nails game-winning 3-pointer with 0.5 to carry the Knicks past the Raptors.」的號外,今天果然是個「VaLintine's Day」啊!

林書豪最後0.5分逆轉勝.bmp

不多說,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書豪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