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40.JPG
▲增菘瑋。(LEO攝)

文:陳穎

這是上個月的新聞:

現在最讓陳瑞振放心的投手,反而是去年1勝難求的增菘瑋,「經過教練團的悉心調整後,他現在的狀況比去年好很多了」,增菘瑋自己也有同樣的感受。--【2012/01/19 聯合報】

但2月2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和興農牛隊的練習賽中,增菘瑋代表兄弟象隊先發主投,但只投2局面對16個打席,就被擊出7支安打還有4次的四死球,失掉8分都是自責分承擔敗戰責任。

增菘瑋這場比賽的4次四死球中,包含對林益全與許國隆所投出的觸身球保送,最快球速雖然有137公里,但重點還是控球根本無法按照自己的意思走。

增菘瑋2010年底加盟兄弟象後,因為身為象隊第一指名的緣故,季前聚光燈的焦點一直在他身上,他也以新人之姿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無奈投球狀況實在是......唉!

今年季前象隊教練團對他的評價好上很多,沒想到第一場練習賽就投得荒腔走板,不知道他還有沒有機會再起?

還是很希望看到這位昔日的業餘第一強投,能夠在中華職棒投出佳績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增菘瑋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