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逸翔
▲金鶯隊簽下台灣左投林逸翔。(攝影者:台灣農場報報/授權:CC-BY-SA

文:陳穎

根據來自BA的消息,巴爾的摩金鶯隊日前簽下了台灣左投林逸翔(Yi-Hsiang Lin)。

2009年金鶯隊與上原浩治簽下兩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上原成為金鶯隊隊史首位網羅的日籍投手。或許是上原的加盟讓金鶯隊嚐到甜頭,2011年季後金鶯隊對亞洲投手可說是動作不斷。

細數金鶯隊季後在亞洲選手的補強,先是簽下日籍左投和田毅,再簽下韓籍右投崔永喬(Eun Chul Choi),接著簽下台籍左投陳偉殷與日籍左投土肥義弘,若再加上談約已經到了最後階段但未完成簽約的韓籍右投鄭大炫,以及因韓國棒壇反對取消簽約的年輕左投金聖民,金鶯隊這個季後在陣容的補強上可說是吹起了濃濃的亞洲風。

回頭來介紹林逸翔。

根據「2011年MIZUNO盃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賽」的註冊資訊,林逸翔的基本資料如下:

出生日期:1992年12月16日
身高體重:183公分、68公斤
投打習慣:左投左打
守備位置:投手

善化國中、三民高中棒球隊出身的林逸翔,目前就讀於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一年級,2011年曾獲得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最佳投手獎。

林逸翔最快球速可達143公里,以曲球做為主要變化球,另外也會投變速球。

2011年林逸翔曾經接受過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測試,但最後並未簽約。金鶯隊給林逸翔的簽約金在10至20萬美元之間,目前林逸翔的經紀約則隸屬於悍創運動行銷公司

林逸翔預計三月底前往美國報到,展開職棒生涯的首個球季,預祝他旅美之路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逸翔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