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範
▲李鍾範。 

文:suzhou 編輯:陳穎

韓國職棒的老妖怪,今年即將滿42歲的李鍾範,突然在熱身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宣佈高掛球鞋。

1993年加盟韓國職棒海陀老虎隊的李鍾範,職棒生涯從游擊手開始,1994年曾創下 0.393打擊率、84次盜壘成功的紀錄,1998年轉戰日本職棒加盟中日龍隊並轉任外野手,2001年又回到韓職加盟易手後的起亞老虎隊。

李鍾範韓職生涯成績為:1706場出賽、打擊率0.297、1797支安打、730分打點、194支全壘打、510次盜壘成功。

本季李鍾範在熱身賽出賽7場,在12個打數裡擊出4支安打,全部都是一壘安打。由於自認以自己目前的體能狀況,可能無法在球季開幕戰時站上一軍,李鍾範因此決定宣佈退休。

亞洲的職棒史,又翻過了一頁。

●延伸閱讀:
[단독]'바람의 아들' 이종범 전격 은퇴...타이거즈 떠난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이종범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