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sean47

如同置身在海風中,遼闊的海與濕潤的海風吹襲,浪花持續拍打著柔軟沙灘,淺淺的陽光讓春天微涼的身子增溫,然而因乾渴而輕舔嘴唇時的鹹,劇烈且真實。


得知Jeremy本季恐報銷,過去兩個月的高亢激情,媒體的大肆曝光,超越世界種族的狂熱,如同朝聖一般的比賽現場爆滿,持續的鼓譟、持續的沸騰,全世界都瘋了。

而我開始相信神的存在,也可以說宿命論,不過更好的說法也許是,一切自有安排,早已有安排。在狂熱之中狂敗,失敗讓Jeremy以及世界知道,這故事並非絕對的完美與神奇,所以我們與Jeremy持續祈禱,在艱難之下團隊的求勝心被激發,全世界都注意到了一個團隊的熱情,於是媒體的造神與安息轉化為進階的2.0。我們開始真正注意Jeremy以外的人,奮戰精神絕對不輸給現在任何一支球隊,說不定可以說是最想贏的一支。

在Jeremy開始缺陣的時間中,我對模糊不清的說法極度反彈,我迫切的希望知道傷勢如何,非陰謀論也非只想看到Jeremy上場打球,只是想要一個明白的答案,在星期六得知Jeremy的傷已確定需手術,今晨往回找這兩天的新聞,覺得一切模糊不清的說法與臆測頓時得到解答。

「只是害怕。」

Jeremy害怕、教練害怕、尼克官方害怕,更重要的是,全世界的期待。我相信連日來的避而不見與反覆不一的說法,都是為了保護我們,如此親切體貼。球迷沸騰的心全世界都一樣,Jeremy若受傷是多大的影響,不是票房不是炒作不是報紙銷量,是球迷的心也會一起受傷。Jeremy的膝蓋本來就有舊傷,但他仍在場上奮戰30-40分鐘,在2.0時期我們只看見護具的包覆,看不見護具內的傷,缺陣初期,Jeremy說他早已知道需動手術,但他仍不肯放棄,持續跟著球隊訓練,直到一天起床膝蓋已無法彎曲。許多的報導都直指Jeremy甚至在休息室中開門探頭看見媒體便躲回去,於是Jeremy主動召開的記者會就像是沐浴在海風中,舔舌時感受到劇烈的鹹味一樣,有些刺、有些痛。

Jeremy是真實存在的生命,感受的到快樂與悲傷,他是真實的人,跟我們活在同一個時空中,他會痛會流淚,當然也會受傷。Linsanity不是一個夢,而是一個正在進行的故事,而我們正參與著歷史,Jeremy是主角,用生命在寫他的歷史,當然,這故事還沒結束。

It's a rea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