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友黛絲姑娘與詐騙集團的經典對話:

XX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00):
*!!

XX 說:
可以幫我個忙嗎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09):
*除了買點數卡之外都可以啊

XX 說:
*幫我收個驗證碼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0):
*是齁
*哪一種的驗證碼啊

XX 說:
*你手機號碼傳給我
*雅虎的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1):
*0987654321

XX 說:
*騙子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1):
*你自己不是也是騙子嗎?

XX 說:
*我有騙你媽
*我又沒有說我是本人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2):
*這年頭收驗證碼的詐騙太老套了啦
*有沒有興趣換一個
*我可以教你啊

XX 說:
*好啊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3):
*現在這些手法要與時進步才可以啊
*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博取對方的愛心和同情

XX 說:
*不就一樣嗎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4):
*不一樣不一樣

XX 說:
*還以為是什麽
*什麽不一樣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4):
*你要裝的很可憐

XX 說:
*就是你這個沒有同情心的才不幫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4):
*我是這個月業績作不到就會被老闆追殺全家
*像這樣才夠啊

XX 說:
*就是啊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4):
*我很有同情心啊

XX 說:
*你知道還不幫幫我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4):
*可是我在的地方又沒辦法用手機

XX 說:
*騙子
*你才是大騙子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5):
*你真的丟錯人~你丟到一個NASA工作的科學家
*我人在南極撿太空船碎片
*哪來手機用啊

XX 說:
*:'(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5):
*上網還得用衛星咧

XX 說:
*不跟你廢話。下一個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6):
*是這樣齁
*祝你成功好像怪怪的
*那~
*祝你今天快樂好了^^

XX 說:
*快什麽樂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6):
*希望短暫的對話可以帶給你一點快樂這樣

XX 說:
*今天都沒有業績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7):
*沒關係啦~
*當業務總是這樣啊

XX 說:
**-)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7):
*有時候運氣不好也很無奈啊
*我家隔壁的房仲也沒有天天都在賣房子啊

XX 說:
*老闆會罵人的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7):
*叫你們老闆出來跟我講
*太可惡了~這樣壓榨勞工
*台灣有勞基法~~快去檢舉他!!
*需要我幫你代勞去檢舉血汗工廠嗎?

XX 說:
*那我不是失業羅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9):
*不會啦
*我聘請你

XX 說:
*你?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9):
*你人在哪啊~我去那開公司

XX 說:
*開玩笑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19):
*換我當你老闆
*我保證你吃香喝辣
*我早就想當集團首腦很久了耶

XX 說:
*^o)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20):
*我保證福利和薪水都比現在好
*而且不強迫要求業績壓力
*要騙不可以騙小條的~這樣很划不來
*我們要騙就要玩大的
*一次騙個幾百幾千萬的
*這樣才可以讓大家都注意到我們
*對吧

XX 說:
*你好搞笑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22):
*我是認真的耶

XX 說:
*不過我要換下一個了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22):
*你看日劇詐欺獵人
*人家都嘛騙大筆的
*小錢不能當作滿足啦
*跳槽來我這裡

XX 說:
*小錢我就滿足了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23):
*你這樣怎麼成氣候
*你媽會傷心的
*可惜啊
*可惜一個人才
*唉

XX 說:
*哈哈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23):
*改天也許你會看到新聞

XX 說:
*就這樣
*掰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23):
*我成為新聞主角
*好啦~
*祝你快樂^^
*bye~

XX 說:
*謝謝

★dais★~現在,很想見你。 說 (下午 02:23):
*不會啦^^
*不能祝你成功真不好意思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