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兄弟象隊拿陳冠任交易Lamigo桃猿隊的李居冠,是上個季後引起許多球迷討論的一個重大交易。如今,這兩位選手終於在轉隊後有了首次對覺得機會。

陳冠任即將在週三對兄弟象隊之役復出,而這場比賽象隊則決定將在李居冠和李金木中擇一先發。

本季季初擔任兄弟象隊牛棚要角的李居冠,表現並不佳,象隊教練團因此考慮讓其轉任先發。

2011年球季李居冠先發、後援時的WHIP是:

先發時:1.32 IP 32.0
後援時:1.78 IP 22.2

雖然不管是先發還是後援都是小樣本的數據,但的確在先發時的表現略佳。

不管怎樣,「小飛機」陳冠任重新對上老東家的確是一個話題,而桃猿隊也將在主場推出「陳冠任應援週」,迎接打線上的這塊重要拼圖。至於這樣的話題效應能不能轉換到進場球迷人數上,除了得看陳冠任對決兄弟象這樣的戲碼有多少吸引力,可能也得看老天爺是否賞臉讓本週的比賽別再因雨延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