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四連勝讓興農牛隊在週日一度爬上第三名,但晚場兄弟象隊擊敗統一獅,興農牛隊再度回到排名墊底的位置。這只站了幾個小時的第三名,是否讓興農牛隊被取消的勝場獎金重新出現?答案是沒有!

興農牛隊領隊楊仁佑說「以當天最後排名為主」,所以興農牛隊雖然短暫當了幾個小時的第三名,但仍無法取回打四折的第三名勝場獎金福利。至於何時取消不外宿的政策?楊仁佑也表示到本季結束前牛隊都會持續通勤。

勝場獎金條件遠比其他球隊嚴峻的興農牛隊球員,還得面對長期通勤的舟車勞頓,一整季下來不知道會製造出多少健康問題?即便是為了管理上的方便,如此長期的通勤對運動員的身體絕對是有害的。

四連勝已經是興農牛隊本季最長的一次連勝,以目前牛隊的戰績以整體投打實力來看,基本上他們在上半季奪冠的機率已經不高。至於能不能將目標瞄準下半季?就看他們到時候球員的健康與體能狀況會不會受到長期通勤的影響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