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去了一週二軍,黃志龍重回一軍後的姿勢改變,讓人看起來實在是驚嚇。

姿勢的問題或許我並不比統一獅教練團「專業」,但如果一個投手光靠天賦且總教練還點名其態度問題,球速都還能投到146公里,但經過一陣磨難與調整,才不過兩個月後,最快球速卻只剩下138公里,不是很怪的一件事情嗎? 

關於黃志龍,你很難不去懷疑他是不是受了什麼會影響投球的傷勢,而在看到他從二軍回來後的投球,你會更疑惑為什麼要對他原本相對流暢許多的投球動作做出大幅度的調整? 

更讓人疑惑的是,這樣的新動作很明顯是下二軍之後才做的調整,做這麼大的調整卻又馬上把他拉到一軍實戰投球,而不是花時間慢慢固定他的投球姿勢,這也是很啟人疑竇的。難道統一獅隊都不怕他用不熟悉的姿勢會受傷機率大增嗎?

用第一輪第四順位選黃志龍的是統一獅,給黃志龍高薪的也是統一獅,這位很有天份的投手如今也不過23歲而已,期待獅隊能夠給他更多的援助,好讓他找回至少今年開季狀況以上的投球啊。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