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7579169-4203300709_n
▲林哲瑄。(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文:陳穎


由於陣中球員傷兵累累的緣故,林哲瑄在今天又被重新叫上大聯盟,並馬上有了上場守備的機會。這是林哲瑄本季第二次升上大聯盟,上次升上大聯盟的時林哲瑄並沒有獲得打擊機會,這次我們或許會有機會看到林哲瑄在大聯盟的初打席。

林哲瑄本季在3A的打擊三圍是:.256/.356/.360,說實在並不出色。不過林哲瑄的近況算是相當的不錯,五月份至今的打擊三圍是:.309/.435/.400,近十場比賽的打擊三圍則是:.294/.390/.294,比開季時的狀況好上不少。

從至今為止的成績來看,林哲瑄的弱項是製造安打的能力和長打的能力,這也是外野守備能力相當突出的他,至今還無法站穩大聯盟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林哲瑄雖然是一名右打,但對左投反而比較沒輒, 本季對右投的打擊三圍是:.286/.381/.429,但對左投的打擊三圍反而是:.176/.293/.176,看來他要站穩大聯盟還有另一項課題就是得加強面對左投的能力。

林哲瑄這次靠著波士頓紅襪隊出現一長串傷兵名單的機會再度站上大聯盟,或許短時間內要站穩大聯盟的機會不高,但希望他能夠在這段時間內努力爭取表現,大聯盟首安也能夠趕快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哲瑄 MLB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