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89568
▲穿著光芒隊35號球衣的Matsui。(痞客邦運動邦

文:陳穎

穿著坦帕灣光芒隊的35號球衣,「酷斯拉」松井秀喜今天正式重回大聯盟,擔任光芒隊先發左外野手,4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而那支安打正是一支兩分打點的全壘打。

去年球季結束後松井秀喜,松井秀喜結束與奧克蘭運動家隊的一年合約成為自由球員, 但今年已經邁向38歲的他並沒有馬上拿到大聯盟球隊的合約,反而一度還傳出日本職棒橫濱灣星隊有意延攬「酷斯拉」的消息。但松井秀喜含想留在美國,於是他繼續等待,這一等待居然就過了春訓,一直到四月底才與光芒隊簽下小聯盟約。

191804584
▲光芒隊的55號,已經有Matt Moore在穿。(痞客邦運動邦

光芒隊把松井秀喜送去3A,在那裡他出賽了13場比賽,打擊率僅0.170,沒有全壘打。不過,光芒隊仍然決定把這名老經驗的打者升上大聯盟。由於已有左投Matt Moore穿著55號球衣,於是這位職棒生涯都穿55號球衣的日本代表性打者,改穿起35號球衣。

然後就是四局下那支右外野兩分全壘打了,而那也是光芒隊這場比賽為二的兩分,終場芝加哥白襪隊以7:2擊敗坦帕灣光芒隊。上季松井秀喜在運動家隊僅繳出打擊率0.251、全壘打12支的成績,即將年滿38歲的這隻「酷斯拉」是否寶刀未老?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deki Matsui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