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7117
▲Rusty Shellhorn。(圖片來源:TEXAS TECH

文:cruise(經原作同意轉錄)

一位不起眼的新人,也許台灣球迷不會注意到。但是他媽媽是正港台灣人。

PLAYER              POS B-T HT    WT AGE SCHOOL
Rusty Shellhorn   LHP L-L  5-10 185  22  Texas Tech University

大學成績:(剪貼自新聞
Texas Tech(之前在WSU似乎沒機會上,轉學後停一年,最後一年的成績)
5W-3L, ERA 4.98, 56局被打57安, 49K, 15BB
(另一個亞裔二代的特色,GPA 4.0)

高中成績:(剪貼自新聞
 7W-3L, ERA 0.78, 59局, 125K。曾經在某年的一場比賽中投出21K。

google來的球探報告

88-90 FB; average at best breaking ball and CU; excellent command; 5-10,180 pounds (5.92 FIP; 8.16 K/9; 3.14 BB/9)

高中畢業後被白襪用39輪選上,但是還是去唸大學,目前好像剩一個學期沒畢業。

今年被水手31輪選上,昨天簽約,住在舅舅家,剛好我認識他舅舅,又剛好昨晚去他家裡坐了一下,不會講中文,但是會叫台語的"阿嬤",因為他外婆跟他舅舅住。看起來跟他媽媽、外婆關係蠻親的,人也很有禮貌。

應該是個用腦打球的左投,K/9很不錯,雖然年紀大了點,身材又不突出,還是請大家幫這位選手多多加油了(1/2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