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2002年亞運成績】

◆預賽隊中國:0.2IP 1H 1BB 1SO 0ER
◆冠軍賽對韓國:0.0IP 0H 2BB 0SO 0ER

才剛從傷痛中復出的郭泓志在這屆亞運沒有什麼表現。最近看到有網友說當年郭泓志在杜哈亞運的表現跟葉丁仁差不多,不過當時球迷對郭泓志投球的評論是「張士凱附身」,畢竟當時葉丁仁還在線上遊戲打怪練功中,實在沒有太多球迷認識這名左投手。


之後的事情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杜哈亞運後郭泓志做了檢查,發現第一次開刀的手沒有完全好,於是動了手肘結締組織清除手術,之後再動了一次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然後到了2005年9月才在大聯盟初登板。

這次的釜山亞運中華隊獲得棒球項目的銀牌,對郭泓志的最大意義是他因此取得服補充役的資格。之後郭泓志在2006年杜哈亞運前當完12天的補充兵,接著投入杜哈亞運中華隊的訓練,這支戰力堅強的中華隊最終拿下亞運金牌,那也是郭泓志至今為止最後一次代表中華隊出賽。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