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季後段統一獅隊投手教練紀藤真琴,決定讓中華職棒現役最老球員高建三轉任先發投手,但這項計畫在高建三先發兩場皆投不滿五局後已經宣告失敗,高建三已於日前重回中繼位置。

6月10日是高建三2008年轉隊至統一獅隊後的首次先發,主投4.1局失3分退場;6月18日則是高建三的第二次先發,主投3局失掉3分退場,連續兩場比賽都吞下敗投。

紀藤真琴從春訓時就有計畫要讓高建三轉任先發,他認為一週一次先發的調整可以讓高建三的投手生涯更加延長。在新秀傅于剛表現不錯,牛棚人力不虞匱乏的情況下,這項高建三轉任先發的計畫在上半季末付諸實行。

很可惜的是,兩次的先發高建三表現都不佳,也因此這項計畫只好宣告終止,高建三也重回牛棚。至於這兩次的先發會不會對高建三在牛棚的調整出現影響,則還有待後續觀察。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