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2009年10月4日即未曾先發過的曾兆豪,今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先發對戰象隊,主投5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還有7次三振無失分,最快球速143公里。終場Lamigo桃猿隊以6:4擊敗兄弟象隊,曾兆豪也拿下暌違多年的先發勝投。

曾兆豪在中信鯨隊時期曾經是一名先發投手,單季最多曾有12勝的戰績,但2009年轉至La new熊隊後即以中繼後援為主,2010年還曾經單季出賽70場,締造中華職棒新紀錄。這樣的出賽頻率也讓曾兆豪原本就不那麼健康的手再度增生骨刺,曾兆豪也在2010年球季後動了骨刺清除手術。

今年曾兆豪在中繼、後援位置表現平平,六月的四場出賽有一半有失分,而且他的上一場中繼是在6月24日對兄弟象隊中繼2局。曾趙豪中二日以先發投手之姿面對兄弟象隊已經讓人驚愕,更讓人意外的是,他這場先發居然有如此出色的表現。

曾兆豪前一次的先發勝投,已經是2007年還再中信鯨隊時的事情了,該場比賽他面對興農牛隊主投7局僅失2分奪勝。有了這次成功的先發經驗,或許桃猿隊教練團會考慮,在下半季把曾兆豪排入固定先發輪值中。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