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全壘打大賽由底特律老虎隊的Prince Fielder奪冠,而幫他餵球的則是台灣球迷非常熟悉的身影,前兄弟象隊的游擊手葛雷諾(Sandy Guerrero)。

這是Fielder第二次找葛雷諾當搭檔奪下全壘打大賽冠軍,2009年他還在密爾瓦基釀酒人隊時,就曾奪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當時的餵球投手也是葛雷諾。在釀酒人隊和老虎隊都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也讓Fielder成為首位在國聯與美聯都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的球員。

2007年Fielder首度參加大聯盟全壘打大賽,當時為他餵球的便是葛雷諾的弟弟,同樣也曾有台灣職棒經驗的麥雷諾(Mike Guerrero)。

此外,去年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的Robinson Cano,今年雖然在全壘打大賽掛蛋,不過他找來的餵球投手依舊是他的老爸阿Q(Joselite Cano)。由於阿Q也曾在中華職棒投過球,所以近四年的大聯盟全壘打大賽,有三屆的餵球投手,都曾有台灣職棒經歷。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