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來自MLB官網的消息,西雅圖水手隊的明星球員鈴木一朗,轉隊至紐約洋基隊!

鈴木一朗轉隊至紐約洋基隊

洋基隊用了兩個prospects換來鈴木一朗:同為右投手的D.J. Mitchell與Danny Farquhar。

來自日本職棒的鈴木一朗自2001年轉戰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以後,連續10季都敲出200支以上的安打,到去年才中斷,他2004年單季所擊出的262支安打是MLB的紀錄,目前在美國職棒已經合計擊出2533支安打。本季鈴木一朗延續他上季的低潮,目前打擊率僅0.261,而且七月份的打擊率僅有0.208。


由於鈴木一朗在本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日前他將被交易的傳聞甚囂塵上,水手隊總經理Jack Zduriencik還曾為此表示希望球季結束後還能簽下他。沒想到言猶在耳,鈴木一朗就被交易了,而且還是鈴木一朗自己要求被交易的。

紐約洋基隊即將在美國時間週一晚上10點10分客場對上西雅圖水手隊,屆時我們就有機會可以看到鈴木一朗棒打老東家。

199499523
▲穿著洋基隊球衣的ICHIRO向西雅圖球迷道別。(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hiro Ichiro Suzuki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