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9px-張進德
▲張進德。(圖片來源:台灣農場報報/授權:CC-BY-NC) 

文:陳穎

美國時間26日晚間Gulf Coast League(R)GCL Tigers對GCL Pirates的比賽中,擔任Pirates先發三棒捕手的張進德,有相當優異的表現!

張進德在這場比賽的表現為:


第一打席:左外野安打,一分打點。
第二打席:左外野安打。
第三打席:右外野安打,一分打點。
第四打席:故意四壞球保送。
第五打席:四壞球保送。

不但五個打席都上壘,攻下兩分打點,而且張進德在防守上也有建樹,四局上他成功阻殺了想要盜三壘的Tigers隊跑者Jose Soledad。

近五場比賽張進德都有敲出安打,而且其中三場是單場敲出兩支以上的安打。目前張進德的打擊三圍是:.313/.389/.344,比較可惜的是長打還不夠多,而且全壘打也尚未開張。

張進德在青棒時的主要守備位置是三壘手而非捕手,為了在美國職棒能有更多的機會,他才循「陳俊秀模式」改練捕手。希望張進德不僅在打擊上能有成長,在捕手位置上也能越來越精進,早日往上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