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小聯盟官網上「MVP Pineda tops GCL All-Star Team」這則新聞的片段:

Catcher Jin-De Jhang of the Pirates did not commit an error behind the plate in leading all catchers with a 1.000 fielding percentage. Jhang hit .305 with a .780 OPS and finished among the top 15 with 23 RBIs.

今年不但是張進德旅美的第一個球季,同時也可以說是他轉職蹲捕的第一個球季,他就以守備率1.000、打擊率0.305、OPS 0.780以及名列聯盟第13名的23分打點,入選季後的全明星隊,恭喜他!

因為實在不太容易找到他蹲捕的影片,所以實在也無從得知他目前蹲捕的技術如何,但零失誤畢竟是一件好事。他本季比較大的問題可能是長打能力的展現不足,尤其全壘打只有1支而已,這是他下一個球季可以繼續精進的地方。

附上張進德今年球季小聯盟的成績:

2012張進德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