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mXn
文:willyt 編輯:陳穎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8月30日蘇格蘭女足與挪威女足踢了一場International Friendly。

以實力而言,蘇格蘭女足的世界排名是第22名,而挪威則是第13名。蘇格蘭在上半場45分鐘結束後領先挪威1分,但她們在上半場就面臨隊員因傷病而短缺的困擾。

正巧,蘇格蘭女足隊的隊職員在球場商店內發現,之前曾經跟蘇格蘭女足隊進行練習,在當地俱樂部踢球的Sarah Crilly(20歲)。當天Crilly只是和朋友們去看球,無辜的她就這麼被隊職員拉進休息室,拿了不合腳的襪子與鞋子,就這麼被扔上球場,進行她的國家隊處女秀。

雖然是臨時被拉進球場,但Crilly在比賽進行到85分鐘時,竟踢進了她國家隊的處女球,助下半場遭到挪威隊逆轉的蘇格蘭隊,以2比2踢平這場比賽。

dWStP

賽後,Sarah這麼告訴記者:

"隊職員直接把我拖進休息室,而且馬上逼我脫掉全身傢伙換裝上場" 
("So she took me to the changing rooms, and got me kitted out.")

"衣服對我來說太寬,而且我得穿三雙襪子才勉強合腳,我看起來一定很滑稽"
("The shourts were way too big and baggy, and I was waring three pairs of socks. I must have looked ridiculous.")
 
她原本的教練Kevin Murphy則表示:
 
"她完全配得上這光榮,她在練習的時候總是盡心盡力。"
"It's thoroughly deserved. She works so hard for the 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