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鳳連:「當時親地的時候,捨不得那塊場地,因為在比完賽以後這塊場地就要拆了,國內沒有這樣的場地。現在訓練的環境,就是一個沼澤地,每天都有人崴腳,現在所有人的腳腕基本都鬆了,我的兩根腳踝韌帶都斷過。」

摘自:2012年08月21日 南方人物週刊

五棵松棒球場於2009年初已被拆除,騰訊體育的記者在該年的1月21日拍下以下幾張照片:

15504881.jpg 15504899.jpg 15504907.jpg 15504893.jpg

現在五棵松棒球場這塊場地怎麼了呢?2012年09月18日東方早報刊載了五棵松體育館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國今嬌的說法


「這個棒壘球場依然在規劃當中,因為這塊地比較大,我們希望好好地規劃起來,未來這裏可能做成一個休閒的主題公園,我們希望可以帶動整個區域,如果原來這裏只是個三星級的區域,因為我們的帶動,希望可以變成五星級的區域。」

如今,五棵松棒球場的這塊地,依然在「規劃中」。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