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日前公布了2012 Gulf Coast League Top 20 Prospects,台灣旅美球員林子偉與張進德皆名列其中:

GCL TOP 20 PROSPECTS

波士頓紅襪隊轄下的游擊手林子偉名列第8,而匹茲堡海盜隊的捕手張進德則名列第19名。

林子偉今年高中畢業後以破台灣野手簽約金紀錄的205萬美元簽約金投效紅襪隊,隨即赴美展開職棒生涯。本季林子偉在新人聯盟僅出賽29場,打擊率0.255並有4次盜壘成功。值得一提的是,他繼2010年之後,再度拿下一座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最佳守備球員獎。

張進德循陳俊秀轉任捕手的模式赴美,傳球臂力強是他的優勢,不過其他捕手需要的技藝他都還只是新手,比較可喜的是:本季張進德沒有發生過失誤,守備率是1.000。在打擊上,張進德出賽43場,打擊率0.305,比較可惜的是全壘打只有1支,不過相信來年他應該在長打上會有不少增長。

希望這兩名台灣球員來年都能有更大的進步,一步一步踏實地往上升級。

(陳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zu-Wei Lin Jin-De Jhang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