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82
▲桃園國際棒球場新增的外野看台。(圖片來源:桃園縣政府工務局) 

Lamigo桃猿隊官網今天公布,其主場新建的外野看台,將在總冠軍賽期間正式啟用。

桃園國際棒球場原本僅有12000席內野看台,為了因應今年7月預定在此球場舉辦的「2012年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今年球季間桃園縣政府斥資近2億元擴建外野看台。

不過,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後來因為參賽隊數不足6隊而取消,也因此即將到來的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將成為桃園國際棒球場外野看台擴建後,正式啟用的首項賽事。

在擴建了外野8000席看台後,桃園國際棒球場成為一座觀眾席達20000席的棒球場,在本季總冠軍賽期間,Lamigo桃猿隊將以不分區、不劃位的方式在現場與ibon預售系統銷售外野門票,每張外野票一律為400元。

(陳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大賽 統一獅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