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韓
▲擊出關鍵全壘打的龍德韓。(圖片來源:maxmovie.com

文:suzhou 編輯:陳穎

韓國職棒10月9日的季後賽中,斗山熊隊被從自家交易給樂天巨人隊的板凳奇兵龍德韓打了一發陽春全壘打,而斗山熊也因為這支全壘打,以1:2輸掉比賽。

這讓人想起兩年前的季後賽,斗山熊隊當時的主力捕手受傷,因此讓龍德韓有機會上場。斗山熊那一年的季後賽對手正巧也是樂天巨人隊,在斗山熊隊的三場勝利之中,龍德韓就打下了其中兩場比賽的勝利打點,也因此獲得那輪季後賽的MVP。

這兩年斗山熊隊陸續整頓球隊戰力,把一些在一二軍間上上下下的球員交易掉,龍德韓也是被交易的其中一員,他被交易給缺乏防守型替補捕手的樂天巨人隊。在季賽時,龍德韓的打擊可說是一支自殺棒,沒想到進入季後賽後,他的外掛威能又再度開啟。

樂天巨人在10月8日與斗山熊首輪季後賽的首場對陣中,傷了主力捕手姜珉鎬,龍德韓也因此在這場比賽的後半段就有機會上場表現。9日的第二場比賽裡,龍德韓更是在九局上擊出關鍵的陽春砲,讓老東家斗山熊隊因此苦吞二連敗。

看來光靠在季後賽的勇猛表現,龍德韓在短期內是不用擔心無法獲得續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강민호 용덕한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