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rek Jeter受傷
▲Derek Jeter在接球後倒地不起。(圖片來源:美聯社)

今天的美聯冠軍戰,十二局上半底特律老虎隊打者Jhonny Peralta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鎮守游擊防區的紐約洋基隊隊長Derek Jeter撲接這球,雖然接住了這球卻因為受傷而無法將球傳出,不但讓這球形成一支內野安打,自己也因為受傷而退場。

目前Jeter初步的傷勢報告已經出爐了,他的左腳踝出現骨裂的情況,本季的季後賽已經確定無法再度上場。

Jeter是大聯盟季後賽安打紀錄保持人,他在今天比賽的二局下對老虎隊投手Doug Fister擊出個人季後賽生涯第200安,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在季後賽達到200安里程碑的球員。

目前Jeter預計要休息三個月左右,還不確定是不是要進行手術。不過,若是沒有其他狀況出現的話,明年的大聯盟春訓Jeter還是會如期出席,應該不會對他的職棒生涯造成什麼大影響。

期待Jeter能順利康復!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