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leyball Magazine。排球雜誌
▲《Volleyball Magazine。排球雜誌》即將在11月5日上市。(截圖自粉絲團


▲《Volleyball Magazine。排球雜誌》創刊號宣傳影片。

◆《Volleyball Magazine。排球雜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wanVM

◆《Volleyball Magazine。排球雜誌》訂購單:http://goo.gl/o9U1E

訂購單卷頭詞:

「相信你和我們一樣愛運動,我們更相信你是愛排球的!

台灣的排球跟另外兩大球類、棒球、籃球不同, 沒有職業環境的包裝,造成想要關注排球的聲音無法整合起來,不過,想要得到這些資訊的觀眾人口是有的,只是沒有一個專業化的平台,然而這些東西,正是我們想在雜誌上做的。

所以,台灣排球運動協會希望讓更多人喜歡上排球,讓世界排壇可以聽到台灣的聲音,這個夢想,即將在11月5號開始踏出第一步,發行排球雜誌Volleyball Magazine月刊創刊號。

偉大的夢想是需要有大家的支持才有辦法延續下去,更需要大家一起把夢想發揚光大。 

是時候該熱血了,是吧?」



我不知道台灣過去是否有人辦過排球雜誌(應該還是有吧?),不過這是我知道的首本台灣排球雜誌,期待它的出刊!【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