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荷娜
▲2012韓國職棒總冠軍賽首戰,三星獅請來金荷娜開球。(圖片來源:yeongnam


文:陳穎

韓國職棒今天進行總冠軍賽首戰,由衛冕的三星獅隊在主場大邱棒球場出戰SK飛龍隊,三星獅隊除了請來金荷娜開球外,還從大邱動物園找來了四隻活獅子到現場造勢。

PS12102400068
(圖片來源:이데일리

為了現場球員和球迷的安全,找來的四隻獅子當然是不具任何威脅性的小獅子,選手們把牠們抱在懷中,就好像抱著巨型的貓一樣,煞是可愛。

201210241728776461_5087a6d953194
(圖片來源:OSEN

為什麼找來的獅子是四隻呢?這是因為三星獅希望這四隻獅子能帶來幸運,幫助自家球隊贏得七戰四勝總冠軍賽重要的四場勝利。


20121024174206525
(圖片來源:Daum

那麼,這四隻獅子有沒有為三星獅帶來勝利呢?答案是有的!在李承燁一局下的兩分彈助威下,三星獅終場就以3:1擊敗SK飛龍隊,讓SK飛龍隊完投九局的先發投手尹喜相苦吞敗投。

20121024210148739
▲李承燁砲轟尹喜相。(圖片來源:파이낸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김하늘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