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8299
▲秋信守。(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文:suzhou

韓國籍的大聯盟球員秋信守,日前對韓國媒體表示,個人雖然有意願參與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但明年底就會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他,是否參加WBC,仍需要交給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球團決定。

秋信守在兵役資格上早就已經解套,印地安人隊球團是否會大方放行他參加WBC,實在得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

秋信守即將擔任韓國職棒總冠軍賽第三場比賽,SK飛龍隊主場的開球嘉賓。2006年韓國職棒舉行旅外球員特別選秀,秋信守即是被SK飛龍隊挑走。也就是說,未來秋信守若離開大聯盟要返回韓國打球,將會是SK飛龍隊的球員。

原本韓國職棒規定學生球員若是要強行旅外,回國後得兩年後不得參加選秀會。2006年韓職為了徵召大聯盟球員參加WBC,因此和旅外球員們達成協議,特別針對當時在3A與大聯盟的韓籍球員召開旅外優先選秀會,當時被選進的球員都已返韓加盟韓國職棒,目前僅剩下秋信守一人仍留在大聯盟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